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00020银江股份更名为银江技术|加快高科技技术驱动
0人浏览 2021-10-13 13:29

  为了更加突出公司“技术驱动”战略,更准确地体现公司发展方向、核心竞争力、企业形象,经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自2021年10月12日起,“银江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银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江技术”(深交所股票代码:300020)。

  01

  聚焦技术驱动发展

  我们一眼可以发现,新名称“银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比变更前,只增加了“技术”两个字,但更加清晰地阐述了公司一直以来聚焦技术驱动、持续加强科技自主创新的发展,也更加表明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以技术引领市场的决心。

  公司成立于1992年,30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以市场滋养技术,不断迭代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发展能力。

  面向新市场新需求,银江技术自主研发了HERO城市级全域交通AI控制系统,该系统融合大数据处理、自研AI算法等技术,具备全域AI交通分析、控制、推演和预测能力,是下一代智慧交通的领航产品。

  公司还同时大力研发HERO交通信号机以支撑城市不同场景下的智慧路口定制化服务。该产品兼容主流C-V2X协议栈,支持提供实时高效的交通出行服务,能够满足客户对C-V2X技术在车联网、未来交通系统的布局。

  此外,银江技术坚持“系统建设+产品交付+运营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发展战略,建立了规划设计、系统建设、运营服务的全流程质量管理,在产品开发和系统交付上严格遵循国际化标准,有效保障卓越“银江”品质。

  02

  生态协同创新时代

  目前,公司在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城市三大主业在国内各自行业领域都具有较高知名度。尤其是在智慧交通领域,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交通的老牌企业,凭借一直以来的领先市场占有率和近年来在杭州城市大脑的创新做法,具备引领形象和一定的国际影响力。

  在新基建、数字经济、数字化改革等政策的驱动下,公司不断调整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布局新技术新产品新领域,并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与华为、百度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和创新发展能力。

  此外,在智慧健康方面,公司更是在沈阳落地了中国首个副省级全民人口健康信息平台,为沈阳建设了健康大脑,为沈阳800万常住人口搭建了互联互通健康信息服务体系;同时根据医院信息化的建设需求,为全国多家医院打造物联网医院,致力于参与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担负起促进社会智慧健康行业发展的重要任务。

  以“技术”为名,以“技术”为本,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高技术产品高技术服务产出。技术驱动发展,生态拓宽发展,开创银江技术新时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沉江技术,瘟桑公司
    2021-10-13 13:35 2 回复
  • 股价没人炒就改个名字想吸引眼球。这样公司在A股里多了去了。但是市场是用脚投票的。都非常清楚的你业绩不好怎么改都是垃圾。可能概念风口来了游资来割一波韭菜然后一顿地的鸡毛。
    2021-10-14 22:13 3 回复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