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起眼的生意,一年赚200w·····
0人浏览 2021-10-13 11:47

国庆闲暇无事,到朋友那里走了走。按照江湖规矩,我们权且叫我这位朋友:李总吧。李总在我的朋友中,从事的行业相对偏门:冰激凌。他以前是做中百超市的,就是小区家门口那样的超市。像小区超市,饿不着,也赚不了大钱,夫妻两个轮班制,一年下来能捞10万左右。这活,最大的问题是:夫妻成了牛郎织女,其次,特别离不开人,朋友聚会啥的,基本参与不了。


过够了这种青灯佛卷的生活,李总2年前转让了超市,开始琢磨冰激凌。卖冰激凌,就是在城市,比较热闹的大型超市:如万达等,在里面租个摊位,一个球25元那种。我最初对冰激凌的认知是:现在人都注重养生了,谁吃这么凉的东西?(我自己从来不吃,我吃凉的肚子就不舒服)。但看了李总的销售终端数据,还是很吃惊的。李总在武汉,有个摊位,一天的销售额在9000元到1万元之间。这样算下来,一年毛收入是:350万左右,去除所有开支,能赚一半(冰激凌的利润很高)。


他总共开了5家店,分别都是不同的城市。武汉这家是盈利最好的,其他的店,基本每天营业额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有一家不是很好,营业额在1000元左右。这样算下来,他一年收入大概能在:200万以上。这一年的收入,都能顶的上他开超市之前的20年。


后期如果我不写文章了,我也打算去卖冰激凌。我觉得,去南方城市卖,营业额会更好一些,因为那里天气暖和,市民更需要冰激凌。尤其三亚,常年温暖。假期没事时,我还想了,有机会去北京环球影城和迪士尼这些景区,也弄个摊位。这样一年下来,我想怎么也能赚个300万以上吧。


这段时间行情不好,有些投资者在周期股中,吃亏不少,当下比较泄气。其实你只要想想,你现在亏的这点钱,只要卖1到2个月冰激凌就能赚回来,心情就会好很多。



上图是上证60分钟图。今天上证之所以在最后一个小时,走出反弹行情,主因是:指数在第3个小时,触及了黄色线。通过左边第一个箭头后的k线走势,我们可以看出:黄色线附近的短线支撑,还是比较强的,如果不强,指数在第一个箭头处,早就跌破黄色线了,就不会触及黄色线后,接着反弹了。


老话讲:大厦将倾独木难支。如果把上证看作是一幢大厦,上图中的这条黄色线,不过是其中一层。这一层再结实,也改变不了大厦的未来。


头哥认为:图中的黄色线,还是要被跌破的。


黄色线一旦被跌破,下一个目标:3500。我说的目标3500,并不说:跌到这里,立即止跌,走反弹。跌到这里,只能说空头得到一定的释放。预判指数下跌的位置,就像医生告诉病人病情,不能“一步到位”。要挤牙膏一样,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讲,一下子全部告诉,很容易让病人崩溃。


我的思路也是这样,先看3500,跌破后,我再给大家聊聊下方的强支撑,在何方。



上图是煤炭日线图走势,昨天文章旗帜给大家讲过煤炭的两大细节,并告诉大家,必须要引起重视。在不回看昨天文章的前提下,有谁还记得煤炭的2大细节?我想,大多数投资者,都已经忘记了。善于忘记,是好事,也是坏事。这要看忘记的是什么?


善于忘记不开心,难过的事情,对身体和精神都是好的。


善于忘记重要事,历史,惨痛教训等,对自己的未来百害无一利。


煤炭2大特点;


①:近期2周内,凡是出现中阳线,后面接着跟着大阴线。


②:1100位置,压制了煤炭13年时间。


今天煤炭攻击的最高点是:1077。


今天我再针对煤炭,讲个细节。


煤炭总共35家企业,其流通市值前10中,目前没有一家是在创新高的,都是从高位回落,且基本都跌破了20日线。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煤炭中的大资金,是在不断的入场,还是在观望呢,亦或是有想退出的动向呢?



电力行业,咱们也是一直在预警,预警的思路是:早就低吸的,说明你牛。没有低吸的,不建议追;散户一旦开启“追”的模式,一般情况下,后面都是一地鸡毛。如今电力,也跌破了20日线。这个信号,就像一个人老年人突然出现了一边身体麻木的症状,有点危险。


如果这波能回归到1560附近,就好了。彼时,我会适当关注电力。


医药指数,今天冲击的最高点是:2590位置,并没有拿下:2600点这个重要的位置,除了等待,没有其他好的方法。


芯片指数今天收盘跌破了1700,后期如果重新回归1700时,就需要注意了。


今天就写这些吧。对于那些亏钱的投资者,头哥想劝慰你们一句,放宽心,大不了咱们一起去卖冰激凌。一年就能把你前面亏了10几年的钱,都赚回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