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你忍一下····
0人浏览 2021-10-12 11:58


上图是周末晚间,对上证的细致预判。预判内容很明确:周二之前不能以3600位根据地,冲到3650以上,那就要做好震荡回落的心理准备。周末晚间做这个预判时,很多投资者心理不舒服,觉得阅读旗帜的文章,没劲,阅读完后,有种,狗咬尿泡,空欢喜的感觉。


张口满仓干,闭口:赚翻倍的话,我也会讲。但在残酷的股市里,想要生存,靠的不是口嗨,而是缜密,客观的分析。


我接下来的观点,可能对投资者的震惊有点大,你忍一下。


我认为:今天的跳空低开,说明:空头力量,相对较强。上证的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3500依然是第一目标位置。2021-10-12


在今天上证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大家有没有发现:阿长,并没有跟随指数下跌,而是逆势上涨,这几天我看又突破了60日生命线。如果近期能稳住这条线,那攻击320高地,问题就不是很大了。


别着急,慢慢来,大盘越跌,资金往优质企业流入的动力,也就越大。



全文重点


①:上证下跌趋势依然。


②:阿长拿下了60日生命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