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敬老助老,接续疫后“海洋红”,厦门海洋新兴产业创新联盟为高龄老人送上“重阳大礼包”!
0人浏览 2021-10-12 08:50

  关爱老人

  暖心敬老,情满重阳。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的牵线下,厦门海洋新兴产业创新联盟与同安区大同街道点对点对接,开展敬老助老爱心捐赠慰问活动,为同安区大同街道的1280位高龄老人送上价值45万元的“重阳大礼包”。

  敬老助老捐赠慰问活动的媒体报道

  此次捐赠行动由厦门海洋新兴产业创新联盟轮值主席单位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集美大学共同发出捐赠倡议,联盟各成员单位纷纷响应,积极认捐、筹措物资。最终,筹集的善款共计30万元,皆用于购置老年人日常生活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棉被、毛毯等,共计1243件。除此之外,筹措的物资还包括辅酶Q10、蓝湾氨糖牙膏等价值15万元的海洋生物保健产品。

  部分捐赠物资抵达现场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每个华夏儿女应该发扬光大的光荣职责和历史使命,老年人把他们的青春热血献给了国家、社会、家庭,正是有了他们当年的奉献,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吴国梁讲话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吴国梁表示,今后,厦门海洋新兴产业创新联盟还将继续秉持尊老助老的宝贵精神,弘扬传统美德,继续做好慈善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温暖。

  罗普特集团党委委员刘谊娟发言

  罗普特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作为此次爱心捐赠慰问活动的发起者和参与者之一,公司踊跃捐资捐物共计10万元。集团党委委员刘谊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大同街道高龄老人较多,是解封前防疫的重点关心对象。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希望尽绵薄之力,为老人家们送去一点祝福和温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