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秋盛会,礼赞国庆 | 银江第十七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0人浏览 2021-09-30 17:16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2021“让智慧融入运动”银江第十七届运动会9月30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盛大举行。万里之外是碧空,咫尺之间是红场,银江健儿们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为祖国华诞喝彩、献礼。

       作为本届体育节终极赛事,八支队伍历经篮球、游泳、足球、羽毛球四大赛事的洗礼,向团队总分排名发起最后冲刺。

  入场方阵

         开幕式方阵入场仪式上,八支队伍伴随着节奏鲜明、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用响亮的口号和多姿的形式展示着团队风采和精神风貌,秀出银江人力争上游、势拔头筹的赛场风格。

  升旗仪式

         百年建党,国旗飘扬。升旗仪式上护旗手步履铿锵,阔步向前,全体银江人用他们最嘹亮的歌声,最炽热的目光,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圣火传递

        在“圣火接力”环节,银江集团董事长王辉点燃圣火,各棒火炬手们高举火炬,不仅把公平、公正、自由的竞技精神播撒到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更把团结、和谐、进步的追求传递到每一位银江人的心中。

  赛场盛况

        各项仪式告一段落,单项赛事一触即发。广阔的田径场上,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年轻的银江人因运动而相聚此刻,共赴一场激情洋溢的赛场之约。

         绿茵跑道挥汗水,风云赛场竞风流。100米、 200米、 400米,径赛场上速度与激情轮番上演,银江健儿们如出膛的子弹奔向前方,就如同他们追逐梦想时一样义无反顾,坚决果敢。800米、1500米则是血性与耐力的争锋较量,喝彩声、呐喊声震彻云霄,每一步脚印见证成功者的蜕变,每一滴汗水化作战斗力的答卷。

         田赛场上,实心球、跳远等项目参赛者高手云集,各展技艺。实心球从空中划过,留下一道道苍劲有力的曲线彰显银江人的力量与爆发力;跳远场地各运动员起跳上板,腾空而起,如同雏鹰拥抱蓝天,展现银江人昂扬向上的姿态。

        团队赛场亦是精彩纷呈。由八支队伍派出的各四位选手并肩作战,其利断金。他们闻令而动,健步如飞,用娴熟的技术与精确的交接完成团队赋予彼此的光荣使命,这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不仅是成功的信念更是银江人之间的默契与信任。

  绿茵争霸

        随后,股份总部与集团总部共同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足球全明星赛。公司高管与各路好手联袂登场,场边观众火热助力,为精彩赛事平添一份热烈。

  同心筑梦

        灵感碰撞,笔尖挥舞,银江健儿纷纷拿起画笔,为自己心中的银江增添一抹亮色。一点一滴绘梦想,一撇一捺现深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幅生动美观的银江图绘跃然纸上。

  表彰时刻

        经过一日紧张激烈的角逐与酣畅淋漓的赛事体验,八支队伍的积分之争尘埃落定,综合四项体育赛事成绩,创享+团队、银江健康集团队、股份总部队,分别斩获团银江第十七届体育节的冠亚季军,组委会颁发了一系列奖项以表彰银江健儿们在届体育节中的优异表现。

        青春迸发活力,拼搏锤炼意志。银江第十七届体育节随着运动会的结束圆满落幕,全体银江人将满怀赤诚,不忘初心,让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勤勉浇灌理想,用信念铸就辉煌,共同绽放银江智慧事业的绚烂之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