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康强电子三季报净利预增81%,蚀刻引线需求强劲
0人浏览 2021-09-27 22:35

  9月27日盘后,康强电子(002119.SZ)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1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53%-81%。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7%-198%。

  公司表示,2021年半导体行业景气度较高,下游客户需求增加,公司部分产品供不应求,产销两旺。蚀刻引线框架产品的市场需求增长显著,使得业绩同比增长较多。

  有市场观点认为,2021年上半年汽车、智能装备等用的大功率引线框架需求增长以及叠加国产替代效应,半导体行业产能供应持续吃紧。信息及通讯用的高密度封装引线框架要求集成电路封装向高集成、高性能、多引线、窄间距为特征的高密度方向发展,公司优化产品结构并扩大对QFN/DFN等的高密度蚀刻引线框架投资,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提升。

  截至9月27日,康强电子股价报14.87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