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欧菲光接受17家机构调研,将重点开拓智能汽车业务
0人浏览 2021-09-27 21:43

  9月27日盘后,欧菲光(002456.SZ)公告,9月24日接受了中信证券、太平洋证券等17家机构调研。

  调研报告显示,公司就上半年业绩进行了分析。公司表示,2021 年上半年公司 ADAS 相关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1.20 亿元,同比增长 777%。未来五年公司将智能汽车业务作为重点开拓的业务领域,从研发、市场销售、生产等全方位加大资源配置。

  有市场观点认为,2025 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41亿美元,对应2018-2025年复合增长率为9.7%,随着ADAS技术提高,单车的车载摄像头配备量将大幅提升,未来车载镜头将为镜头产业贡献明显增量。

  截至9月27日收盘,欧菲光股价报8.37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