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西藏珠峰拟定增80亿元,投年产5万吨碳酸锂项目
0人浏览 2021-09-27 18:37

  9月26日,西藏珠峰(600338.SH)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0亿元。本次投资用于阿根廷锂钾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碳酸锂盐湖提锂建设项目、塔中矿业有限公司600万吨矿山采选扩建项目、阿根廷托萨有限公司锂盐湖资源勘探项目。

  分析人士称,此次定增募投项目达成后,西藏珠峰有望年均增加营业收入约83.13亿元、净利润34.76亿元。拟投建的阿根廷锂钾项目和塔中矿业项目将大幅提高公司产能,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五组合二季度新进买入西藏珠峰533万股,截至二季报该基金位列西藏珠峰第九大流通股东。

  截至9月27日收盘,西藏珠峰股价报36.19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