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星帅尔接受3家机构调研,未来重点转向光伏领域
0人浏览 2021-09-26 17:07

  星帅尔(002860.SZ)9月25日披露投资者活动关系记录表,9月24日,以银河证券为代表的3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内容显示,未来公司将打造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即“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将重点放在新能源板块,向光伏领域进军。

  市场分析人士称,公司收购黄山富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生产光伏组件,目前光伏组件产能为每年350兆瓦。调研记录显示公司未来以光伏发展为重点,契合当前国家新能源领域政策支持。

  截至二季度末,共计9家机构持有公司股份,持仓量合计3020.22万股,占流通盘合计21.20%。

  9月24日收盘,公司股价报17.94元,下跌1.64%。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一个超小盘,机构根本不看好,一个弱庄在里边高抛低吸,整天靠不切合实际的消息画饼充饥,想吸引散户眼球?殊不知散户也有鉴别力!也知道什么是垃圾股!
    2021-09-26 17:41 2 回复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