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凯美特气接受3家机构调研,电子特气国产替代前景广阔
0人浏览 2021-09-24 22:54

  9月24日盘后,凯美特气(002549.SZ)公告,9月23日接受海富通基金、长江证券、华夏基金3家机构调研。

  调研报告显示,公司围绕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央企垄断企业布局,目前公司分别在岳阳、惠州、安庆、海南、福建等地建有8个分子公司。电子特气混配精度要求高、分析检测与质量控制要求高、气体充装、包装和储运要求高,应用于 OLED 柔性屏、航空航天领域、医疗领域等。

  分析人士称,凯美特气主营石油化工尾气回收利用,上半年净利5837万元,同比增长88%。

  国内80%以上电子特气依赖进口,公司自主研发的钢瓶处理技术正在加紧国际国内认证进度,且与相关代理商的代销合作工作已全面展开。

  截至9月24日收盘,凯美特气涨2.82%,股价报15.29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