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夏幸福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拟进行风险化解方案沟通
0人浏览 2021-09-24 17:35

  9月24日,华夏幸福(600340.SH)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称,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

  公司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开展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有市场观点认为,自今年二月出现债务危机后,华夏幸福持续处于舆论风口浪尖,公司业绩与财务状况每况愈下。此次二级市场的停牌、地方政府的入驻指导有助于华夏幸福化解公司流动性风险,加快促进公司有序经营,对其信用环境、产业新城与商业地产的销售业务也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截止停牌前,华夏幸福股价为4.01元,总市值为156.9亿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2
  • 2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