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亚股份接受7家机构调研,无人零售设备进入研发阶段
0人浏览 2021-09-18 18:28

  9月18日,中亚股份(300512.SZ)公告,当日接受了西部证券等7家机构调研。

  调研报告显示,中亚股份目前已投入市场的无菌灌装设备包括五大类,目标是未来能够覆盖全系列无菌灌装设备。公司已与国内某奶酪棒生产企业签购销合同,向其提供多台高端奶酪棒成型灌装封切设备。

  分析人士称,中亚股份目前已经研发了无菌瓶装、杯装和袋装设备,具备较大的市场空间。上半年净利增长率163%,结束了连续两年负增长局面。公司还在进行智能装车机器人、无人零售设备等项目研发,丰富产品种类扩大市场范围,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截至9月17日收盘,中亚股份跌2.01%,股价报18.07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