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机精工人工钻石培育项目计划今年实施完毕
0人浏览 2021-09-18 17:32

  9月17日,国机精工(002046.SZ)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以兴业基金为代表的5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记录表显示,市场高度关注的MPCVD(人工钻石培育设备)项目进度,公司称,该项目在钻石方面的应用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和接受,市场在快速增长。公司 MPCVD项目计划在今年实施完毕。

  市场分析人士称,公司是国内航天特种轴承行业龙头企业,在金刚石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三磨所正在实施的募投项目“新型高功率MPCVD法大单晶金刚石项目”。前期人工钻石概念受市场挖掘,公司该项目当中具有领先地位。

  截至9月17日收盘,国机精工股价报14.12元,涨幅0.9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1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