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约定,即将实现!
0人浏览 2021-09-17 11:47


这是昨天一位读者的留言,类似这种留言,很有市场;这种留言就像那种“他要是真牛b,还需要写文章,他自己早就成了世界首富了”言论,很容易引起散户的共鸣,把散户带的团团转。这个留言很犀利,也是一副为民请命的架势,但跟着他起哄的人很少,为什么?


因为只要大家认为阅读了旗帜的文章,就能很清楚理会头哥的3个明确观点。


①:上证在3700附近压力极强,大跌在即,大跌中倾轧的,主要是:之前涨幅快,涨幅大的周期股,对周期股而言,将要面临巨大的风险;


②:周期股被倾轧后,资金流出,资金流出后,最好的去向是哪里呢?之前涨幅,涨速都相对小的,低位但优质的企业。


③:操作优质企业过程中,无论我们多么看好这家企业,都必须先设定(找)出这家企业的多空线,之后按照多空线去执行。既然,资金流入低位优质企业,为什么要要带着止损操作?即便再多的资金流入,也不能保证所有的优质企业,100%涨,股市里没有100%这一说。(无论何时,都要考虑风险)


最近一直阐述的观点,思路很清晰,就是以上三点。在如此清晰明确的观点阐述中,如果还故意:刁难,满心刻薄,站在高位,煽动情绪,心怀不轨,其心,日月不容,魑魅却步。


爱尔,在9月6日,咱们做的约定:不回归55元之前,旗帜坚决不开赞赏。当时的股价在45元左右。旗帜是这样讲的:大家在45元附近,自己寻找一个位置,作为第一多空线:不跌破,就多看看,目标在55元附近。


跌破了,就要及时控制风险。等股价重回自己的第一多空分界线时,再继续关注,目标依然是55元,以此类推。


有很多投资者,因为自己看好爱尔,自己做了低吸的决定,目前盈利在18%左右。还是那句话,投资者赚钱,都是自己的修行和善良的福报,跟旗帜没有一点关系。


针对爱尔,旗帜接下来要阐述两个观点。


①:短线上,不排除其在冲击55元之前,会有震荡,徘徊,乃至煎熬行情的出现,这点大家必须心中有数,不能股价一涨,就一厢情愿的认为,后面必须是持续性大涨,不要以为好事都是你们家的。


②:从趋势上来看,我认为:拿下55位置,是大势所趋。


为什么咱们一直在强调55元呢?看看下图



我不需要多说,大家自己看吧。



药明康德作为:低位且优质企业的代表,今天回踩的最低点是:140.8位置。回踩到此位置后,股价接着全力以赴奔小康,一下子拉出一根中阳线,大盘不好的情况下,走中阳线,难道没有资金支持或流入?


这家企业咱们天天讲,思路依然不变;


第一多空线:125。


140位置,只是个坎,股价在这里会有颠簸,很难改变其趋势。

捎带说一句:药明的下一个坎(非多空线):160位置。


大盘继续快跌,而:爱尔,药明却逆势大涨。大家再回忆一下,近期咱们一直讲的思路:追高(周期股)是风险,低吸(低位且优质),是机会,是不是完全正确的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