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 闪存技术突破设备需求大增 北方华创主力资金净流入超4亿元
0人浏览 2021-09-15 13:44

  9月14日,国内芯片存储龙头长江存储称,公司64层闪存颗粒出货超3亿颗,128层QLC已经准备量产,TLC良率做到相当水准。此举标志着公司有望跻身全球NAND Flash的“第一梯队”,未来预期长江存储将在此领域扩大产能。

  市场分析人士称,长江存储2018年至2020年三年间的约2500台设备招标情况,其中国产设备中标数量占比13%左右,呈现上升趋势,其中,上市公司北方华创中标97台,位于国产厂商首位。

  北方华创(002371.SZ)是我国芯片设备龙头上市公司,中报内容显示,上半年我国芯片市场整体需求旺盛,集成电路逻辑器件、先进存储等产线新建及扩建需求上升,为公司创造盈利点。公司上半年营收及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65.75%和68.60%。

  根据市场最新数据,北方华创自8月以来股东户连续下降,9月10日股东数较上期减少9.81%。截至上交易日,北方华创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4亿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