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 能源局公布676个光伏开发试点 拓日新能平价光伏项目进展顺利
0人浏览 2021-09-15 12:07

  9月14日,国家能源局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全国共有676个,全部列为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

  拓日新能(002218.SZ)光伏设备营收占比62%,具备承建屋顶光伏电站的能力。成立至今陆续建成的五大生产基地均采用光伏屋顶,公司的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多次入选住建部示范项目。公司上半年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66%。

  分析人士称,由于建筑屋顶分布广泛、资源分散、单体规模小、开发建设协调工作量大,通过引导地方政府协调更多屋顶资源,利于扩大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规模。拓日新能上半年成立项目组在广东、山西、湖北等地区开拓平价光伏电站项目取得良好进展。

  值得关注的是,拓日新能二季度新增13家机构投资者,累计增持92万股。

  截至9月15日上午收盘,拓日新能涨停,股价报8.46元。2021年该股整体表现强势,年内涨幅6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