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收评:钢铁、煤炭等板块疯狂上涨,明天还会继续上攻吗?
0人浏览 2021-09-09 15:20

今天的盘面和昨天有几分相似!如果仅看A股的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三大指数,你会认为盘面表现一般!但是如果再细看行业板块时,尤其是钢铁和煤炭板块,会让你感觉市场是如此的疯狂!针对今天的盘面情况,波哥和大家重点分享这三大板块:

(1)钢铁板块。今天钢铁板块指数表现非常疯狂,板块指数的最大涨幅在6%左右,华菱钢铁、八一钢铁和三钢闽光等6个个股涨停,其他个股也出现普涨!从趋势的角度看,钢铁板块指数仍然处在上升趋势当中,今天量价配合理想,并没有出现异常的信号,短期大概率会持续走高!钢铁板块在启动前,波哥就向大家提醒了机会,而当前需要思考的是如何保住利润?波哥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设好止盈价!一旦出现调整,严格按照计划执行。

(2)煤炭板块。煤炭板块今天同样演绎着疯狂的上涨行情,板块指数涨幅超过5%,涨停的家数有8家,其中山西焦化三连板!如果拿煤炭板块和钢铁板块对比,你会发现煤炭板块正处于加速上涨中,而钢铁板块反而处于稳步上涨中,两者都属于上涨,但是上涨的阶段不同!煤炭板块今天的成交金额更是创了历史新高,达到了439亿!在上涨途中放出这么大的成交量,意味着有部分资金选择了获利了结,所以在此时,波哥再次提醒大家,该板块不适宜再追高,小心高位被套!疯狂的上涨后,一旦出现调整,会以批量跌停的方式来调整,我在这里提前给各位老铁做风险的提醒,千万不要等到跌停时,再问波哥怎么办了?

(3)有色板块。对比钢铁和煤炭板块,有色板块今天的表现反而一般。今天有色冶炼加工板块指数上涨2.56%,闽发铝业、怡球资源、华峰铝业、湖南黄金、广晟有色等6个个股涨停!从有色板块指数的日K线图来看,该板块指数还没有创出近期的新高,但是短期连续三连阳,明天大概率会冲击前期的高位2920点!如果从中期的趋势来看,该板块指数仍然处在上升趋势当中,目前并没有出现趋势扭转的信号,短期有望继续走高!

这几个交易日, A股三大指数表现一般,而煤炭,钢铁等板块演绎着疯狂的上涨行情,大家在面对着这种狂热的行情时,一定要保持头脑的冷静,在策略上要做到“可攻、可守”,不能看到个股的疯狂上涨,就把风险都丢到脑后了!波哥今天就简单和大家分享以上三个板块,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