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1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 | 银江与您相约厦门
0人浏览 2021-09-08 18:02

       9月8日,2021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以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为主要特色,集中展示了以投资促进为主题的展览展示、信息发布等一系列相关配套活动。

       作为本届投洽会的核心板块,2021厦门智慧城市展,以“数字覆城,智慧赋能”为主题,高度体现城市大脑赋能城市治理,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整体趋势。此次展会,银江股份与华为、美亚柏科携手亮相厦门,以推动未来智慧城市的高质发展为共同目标,以构建完整、闭合、互联的城市生态圈为共同愿景,合力打造场景化智慧城市——城市运营中心体验馆,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发展的最新成果。

       此次展会,银江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集中展示了城市交通场景下数据可视化分析应用平台、街道学住出行场景平台、城市交通治理解决方案、智慧运维平台、智慧路口解决方案,物联网医院场景下智慧病房综合管理系统、5G+医疗物联网行业联合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场景下智慧IBMS、智慧园区管理、咚咚智慧维保云等一系列最新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

       这些产品及解决方案以业务需求为导向,以核心技术为支撑,以丰富的实践案例为补充,充分体现了银江多年来在智慧城市领域,尤其是交通AI治理、物联网医院、以及智慧园区等细分领域,以数字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各方面的先进的理念以及专业实力。

        星光璀璨,风云际会,银江展台前高潮迭起。众多国内外来宾以及行业精英通过讲解员的阐述与演示深入了解了公司一系列最新领域的产品应用或解决方案并对其产品建设及业务实力表示了充分认可与高度赞许。未来,银江将积极拥抱政策、行业、技术等带来的新变化,不断精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运用,在交通AI治理、物联网医疗、基层治理等领域持续开拓,推动实现“数字覆城,智慧赋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