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IT桔子建死亡公司库,还可每日为倒闭公司“上香”
0人浏览 2021-09-08 15:23

近日,有网友发现互联网投融资平台“it桔子”竟然为倒闭公司设置了“上香排行榜”,在榜上还可以查看死亡原因。

企业微信截图_16310856835109.png

其中,快播、兄弟连IT教育、ofo小黄车等均在榜。该平台甚至还设置了“死亡公司公墓”,将死亡公司的死亡原因、公司赛道、烧钱榜等多维度呈现,号称“全方位把握风口生死的命脉”。死亡1.png

死亡2.png

启信宝显示,“it桔子”关联公司为北京岁月桔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周翔。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及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示展览活动;会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微信截图_1631082997521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310830072474.png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不过在2019年时被华兴资本收购。企业微信截图_16310830203984.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