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收评:电力煤炭板块领涨,国防军工调整,这三大板块接下来如何走?
0人浏览 2021-09-08 15:19

今天A股三大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一般,后者跌幅在1%左右。电力、传媒、煤炭、种植业与林业等板块涨幅在3.5%以上,而机场航运、汽车整车、电气设备等调整,但跌幅均在1%以内。对比指数和板块表现,我们发现今天的盘面并没有走坏!波哥今天简单和大家聊聊三大板块:

(1)电力板块。

电力板块是今天的焦点板块,指数涨幅超过4%,涨停的家数达到16家!中闽能源、内蒙华电等股5日的累计涨幅超过50%,前者更是连拉5个涨停板!成份股掀涨停板,意味着明天该板块大概率会出现高开的走势,但是个股会出现分化!我们要紧盯行情龙头股,如果行情龙头股仍然涨停,也有个股跟随,该板块的行情仍未结束!

(2)煤炭板块。

煤炭板块是近期的热门板块,虽然今天的涨幅没有排在第1位,但是今天的涨幅也不小,指数涨幅达到3.6%左右!从趋势的角度看,目前该板块指数仍然处于上升趋势当中,量价配合理想,暂时没有看到异动的迹象,短期有望继续走高!对于该板块,我们要注意的是如何保住利润?在昨天波哥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止盈,在这里就不再展开了!

(3)国防军工板块。

今天国防军工板块下跌了0.5%左右,下跌的家数超过50家!对于国防军工板块,波哥在9月3日提醒大家有破位的风险,主要是该指数跌穿了MA20日趋势线,目前指数仍然处于该均线之下。从日K线图看,指数收出了一个小十字星,并且该K线处于多条均线之中,上方受到10日或20日均线的压制!如果明天能出现放量的上涨,该板块指数重回20日趋势线之上,短期的风险才会解除,否则仍然要保持谨慎的判断!

今天波哥就简单地和大家聊那么多,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