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药茅”涉医药纠纷 恒瑞医药股价暴跌!
0人浏览 2021-08-24 16:19

近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恒瑞医药实现营业收入132.98亿元,同比增长17.58%;实现归母净利润26.68亿元,仅同比微增0.21%。

日前,有网友爆出其家属在使用抗肿瘤药物恒瑞医药的PD-1后去世,在网上发文求助。有医药界人士解释称,是否是因为药物原因导致患者去世,还需要进一步明确。

恒瑞医药的股价在达到116.82元/股的高位后,仅仅半年时间,一度跌到46元/股以下,总市值也从年初接近7000亿元缩水到现在的3000亿元。

启信宝显示,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法人代表孙飘扬,注册资本63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无菌原料药(抗肿瘤药)等的制造;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8
  • 1/2
  • 6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