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银江出行场景交通治理平台荣获 “鲲鹏创新应用大赛·2021”浙江赛区一等奖
0人浏览 2021-08-09 19:04

   8月6日,由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浙江大学滨江研究院、浙江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浙江省鲲鹏计算产业联盟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赛区各行各业的优秀队伍齐聚争夺浙江赛区奖项,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和专家评审,来自银江的“华为&银江-出行场景交通治理平台联合解决方案”在本次“开放命题”赛道中获得一等奖。

       银江股份与华为强强联手,在鲲鹏认证赋能的加持下,联合华为共同研发出多套联合解决方案。本次参赛的“华为&银江-出行场景交通治理平台联合解决方案”,由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布局的专业研发型公司浙江银江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推出。

       该方案吸取了城市交通治理场景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理念,主要面向街镇、商圈、学校等多个基层场景化交通治理,为当下数字化改革需求带来智慧交通行业新的创新,从“开放命题”赛道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在答辩环节,银江智慧交通研究院CEO程平详细介绍了街镇领域杭州留下区域的综合治理案例。通过联合学校、社区、交警等多方力量,利用科技提升、数字赋能、精细治理三大治理手段,同时结合交通宣传、大屏诱导、泊位涂鸦等方式进行综合交通治理后,早高峰交通拥堵指数下降34.76%、通行速度提升71.19%、通行时间节省6分50秒,拥堵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留下交通综合治理让道路恢复通行的本质,真切感受城市的关怀,让忙碌的上班族、学生在拥堵的早高峰多睡上十分钟,真切感受城市的温暖,让创新应用融入居民的生活,真切感受城市的景色。

       目前,公司已取得代表浙江赛区在华为总部基地角逐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届时将与全国各赛区的代表队同台竞技,进一步切磋交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