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刚刚!A股突发“航母级”利好消息,下周股市有望迎来“百点长阳”?
0人浏览 2021-08-07 15:53

A股结束了本周的行情,周五的新能源和锂电池板块再度大涨,机构分析师在沿街吆喝:大资金扫货了新能源锂电池等等,有意思的是本周仍然是一根长阳带了四颗小阴小阳,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眼熟,这个组合出现了很多次,下面就上述情况谈谈我个人的观点,欢迎大家一起交流看法。

image.png

在周末的时候,三件大事来了。

第一件大事,就在今天,海关总署公布了我国进出口的一些数据,而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高达21.34万亿元,同比增长的幅度更是达到了24.5%

在这其中,出口高达11.66万亿元,同比出现24.5%的增长幅度,而进口则高达9.68万亿元,同比增长的幅度达到了24.4%,可以看到的是,进出口数据则都出现了两位数增长态势。

今年上半年整理的十大金股,八红两绿!金辰股份,后期区间涨幅达到了267%;华友钴业,后期区间涨幅达到了137% ;江特电机,后期区间涨幅达到了236%;江化微,区间涨幅达到42%,这足以证明欣彤的实力!

朋友问为什么我选 票精 准,说白了都是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叠加的综合推论,还有一点就是我总结多年股市的历史经验,这方面是不能急的,谁都是需要时间磨炼的,一步一步来。2021年8月,我又精选了一份高质量的翻倍中线龙头股!帮助大家抓住良机,抢 先布 局!这里就不公布了,感兴趣的朋友可謀 &信 寻欣彤:hp伽上88976,一共七位,做先知先觉的机会拥有者。


而在7月当月之时,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到了3.27万亿元,同比也出现两位数增长态势,增长的幅度达到了11.5%,而且,我国外贸月度进出口已连续保持着了14个月的正增长。

这说明什么?在笔者看来,这说明我国经济保持着稳定恢复的态势,也因此有力促进了进口快速增长,同时,全球经济逐渐复苏也提振了国际贸易的需求,有利于我国出口的增长。

特别是民营企业的进出口更是出现了31%的增长幅度,达到了10.23万亿元,这个数据占到了我国外贸总值份额的47.9%,相比于去年同期来说,更是提升了2.4%,增长可以看到。


随着进出口数据的公布,也同时可以确定一点,那就是我国经济正处于稳定恢复的态势当中,这实际上对于A股市场也产生了一定的利好作用,有利于更多的外资涌入A股市场当中。

第二件大事,有一个消息值得注意,证监会已对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摩根大通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受让5家内资股东所持股权,成为摩根大通证券(中国)唯一股东的事项准予备案。

这个消息意味着什么?在笔者看来,这意味着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脚步正在逐渐加快当中,这会让我国的资本市场更加受到外资的青睐,其中就包括了A股市场。


数据显示,本周虽然A股市场处于震荡的态势当中,但是,北向资金在本周却净流入高达100.89亿元,而且,可以看到一个现象,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逐渐开放,外资流入更多。

image.png

技术上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3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依旧保持相对充沛的状态,指数还未能突破上方的压力,可能下周初并不算理想,还会震荡形成W底,才能而此时上攻。指数修整期间,还是热点轮动的,精选军工、科技、电气设备低位回档形态的股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