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任泽平:未来要降低房地产、金融、教育、互联网的利润和垄断
0人浏览 2021-08-03 15:5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每个季度末的政治局会议都非常重要,它体现了政府对国家经济形势的预判,是制定未来国家政策的重要指引。7月30日的政治局会议传递出许多重要信号,特别是对经济形势的判断:遗迹从乐观转向谨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

经济形势:判断转谨慎,稳增长、稳就业、控通胀、促改革,对未来经济下行压力要有估计和准备;

宏观政策:跨周期调节,财政政策发力、提质增效,基建托底经济;

货币政策:助力中小企业,以我为主,宽松窗口打开;

关于未来大势:

什么是大势?就是降低房地产、金融、教育、互联网等的利润和垄断,以及由此引发的过去长期对民生和实体经济的挤压和成本,大力发展制造业、硬科技、实体经济、新能源、新基建、资本市场等。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也是百年未有之大机遇。看清这一大趋势,至关重要。每个企业每个人最终都是时代的产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