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价创年内新低后 茅台发2021年中报:净利润246.5亿元同比增9%
0人浏览 2021-07-30 19:37

  7月30日消息,贵州茅台公布最新一期财报。财报显示,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6.5亿元,去年同期为226.02亿元,同比增长9.08%。

  值得注意的是,在半年报中茅台提到,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

  作为A股的常青树,贵州茅台的市场动向历来受到关注。但数据显示,自年初高点(2月10日)以来,贵州茅台总市值已跌去超过1万亿元。7月30日早间开盘,茅台股价持续下挫,午后跌幅一度扩大至4%,续创年内新低。据统计,贵州茅台7月累计跌幅近20%。

  据凤凰网财经报道,当谈到是否还可以继续信仰茅台这一问题时,邓海清直言:“茅台赚估值的钱的有两个因素,一是因为别人太烂了,茅台还能一直保持15%的增长。二是,因为央行的放水。”邓海清表示,所以与其说茅台是一个消费股,信仰的是消费,还不如说,投资茅台的信仰跟投资房地产的信仰,惊人的拟合。如果从2003年、2004年买茅台到现在,大概是挣了十倍,其实你买一套北京的房子现在看也是十倍的涨幅,两者之间没有太大的区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3
  • 1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