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核心趋势强势上攻,解决这个问题,才能赚大钱!
0人浏览 2021-07-30 16:45

一、战略周期运行


守候周期  感知情绪 我是周期女王,万事万物皆周期   交易只用战略周期。


昨天女王从几个方面分析了市场强势反弹的逻辑,有短期的因素,有宏观的政策支持,三个核心趋势方向都是高景气度的赛道,而且有实质的业绩支撑,三个核心趋势方向,涉及产业链广阔,龙头扩展空间的同时,低位能够不断的延伸扩展,使得行情能够不断的向纵深演绎。


昨天市场强劲的攻击,远超过一般破位杀跌调整后反弹的力度,已经算是反攻了,所以女王的盘前推演说过,多一份持股的耐心,不能简单的用反弹的眼光来看。早上因为新能源上游储能受到消息刺激的催化开始大爆发,是市场攻击的第一阵营,板块内胜宏股份、英维克直接一字,强势攻击,奠定今天攻击的情绪,光伏和储能有很多个股交叉,也是强势表现。


这种攻击氛围下,核心的起势王朝就多一分耐心,只要攻击情绪在,大概率都会轮动到,所以女王布局的有色、芯片早上虽然没有猛烈的攻击,但都是淡定的耐心持有,中间虽然有波折,但是攻击情绪在,收盘都有不错的涨幅。


对于如此强势的市场,三条核心主线齐头并进,其中还有发散出一些分支,你追我赶,好不热闹。这里女王要说的是,不要乱了心智,不要浮躁,不要看着个这个涨、那个涨就不淡定,这个时候不要频繁的切换,不要持不住个股,否者很难赚到大钱。


在一个上涨周期之内,按照核心王朝,按照抗揍耐摔的原则,认真分析好,把握住一个分歧转折攻击阶段的龙头,这样是效率最高的。比如女王昨天加仓的抗皱耐摔的稀土龙头北方,今天继续攻击。芯片板块抗皱耐摔,低位刚启动南大光电,昨天平开涨停,今天继续大涨。


不同人需要在一波行情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同,比如有的人总是看的太多,这个板块看看,哪个板块看看,甚至非核心的王朝也想要去参与,最终跑很难跑赢核心王朝。有的人是买的个股就是不能大涨,在一波上涨周期中涨的很慢。有的人总是拿不住,一点小波动,不快速上涨就拿不住,等等一些问题。


市场行情一波波的演绎,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市场的运行逻辑不断的重复,所以面对自己碰到的问题,要去认真复盘总结方法,理解到,总结到位,以上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获得满意的收益。


二、女王实盘分享


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为个人思考记录,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参与需谨慎。


昨天市场强势反弹,攻击的方向是女王追踪的核心方向,仓随着势动,今天耐心持有。


市场攻击的点比较多,虽然女王参与的不是最强,但也是按照系统逻辑,拿到属于自己的利润。比如北方杀跌抗揍耐摔,昨天反攻也是非常主动,高开攻击,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加重仓位博弈。


三、战略起势王朝

整体市场攻击的核心依旧是硬核科技,政策支持的锂电池、光伏、芯片以及围绕这三个核心方向的上下游分支的延伸。坚守,跟踪清楚其中一两条线,把握机会,打好属于自己的渔。

今天的视频用案例讲解了女王参与新能源上游稀土有色分支的实战交易记录,大家可以结合市场的走势,自己参与的个股,去体悟,去提升应对能力,大家可以点击观看!

守候周期  感知情绪 我是周期女王,万事万物皆周期   交易只用战略周期。

备注:每日盘前推演计划晚上23:00左右发送,发送位置和每日盘后文章位置一致。

免责声明:计划没有变化快,一起随盘而动,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为分享和交流,据此操作,买卖自负,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开盘顶一字,收盘两行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