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聚力赢变 砺行致远
0人浏览 2021-07-30 15:50

       七月,智慧农业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在盐城隆重召开。公司高管、全体中层管理者、骨干人员共80余人出席会议。

       机械制造、矿业采选、国际国内贸易、现代农业信息化服务等各业务板块以及职能部门在会上先后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主要目标计划达成情况,解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与推进举措。

       今年上半年,智慧农业各业务板块积极践行“客户、品质、效率”的核心价值观,聚焦市场、聚焦产品,紧盯目标,上下齐心,迎难而上,创新求变,各项经营工作和任务得到系统推进和有效落实,公司经营顺利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

       公司董事长向志鹏和总经理贾浚深入剖析上半年各产业板块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客观分析当前宏观环境、市场形势,全面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及保障措施。今年下半年,是公司实现转型的关键性半年,公司将在做实、做好既有业务的基础上,着力推进水平对置发动机等新项目的实施工作。公司各级管理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创新”,进一步优化员工队伍,激发员工活力,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当前正值智慧农业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下半年,公司上下务必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担当实干,为全面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Tips: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将于8月3日披露,敬请关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