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昨天回血了,又让我对未来信心满满
0人浏览 2021-07-30 07:22

昨天两市成交1.25万亿,上涨3662家,下跌624家,超过200家涨停板。特别是创业板和科创板,那种20厘米的快感,是让你体验到无比的愉悦,都把前两天那种绝望给忘了。哪怕20厘米只是牙签肉,我相信大家都喜欢,毕竟人家长。


现在的市场信心已经回来了。为什么回来这么快,因为有管理层出来安抚了市场。周三晚上证监会召集各个投行高管一次电话会议,称教育政策是针对性,没有伤害其它领域的企业。这样的会议就是来缓解资本市场的恐慌。


对课外培训的规范,我双手赞成,也是必然要做的。但是出台这样的“政策”,就没有考虑一下这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吗?有多少的从业人员,A股,港股,美股都有这样的上市公司,直接这么清零,是不是对资本市场冲击有点大?这次造成了20万亿的股票市值蒸发,差点都成了股灾。以后出台政策能不能温柔一点,资本市场对这样的政策都是踩踏的。


有些人很看衰这次暴跌,认为会回到3000点以下。我们的A股在3000多点的位置已经十几年了,这已经是十几年的底部了。如果在这个底部还要继续下跌下去,这是不符合常识的。对未来的股市我是很有信心,只要你不去买那些已经涨得很高的股票就行。未来投资股票或者是基金,一定能跑赢投资房地产的,投资核心资产一定是最后的赢家。不要去做短线,波段,不要理会股市的短期波动,就像这次一样。长线持有优质资产就可以。


造成市场恐慌情绪已经解除。那么市场还会按照原来的逻辑运行,只要成交量继续保持万亿,不快速缩量到万亿以下。那么市场就继续热闹下去。


做对主赛道,赚钱还是很强烈的,不是一般的强烈。来来回回都是新能源,锂电池,半导体,有色金属,化工等。现在很多基金经理也开始不断往新能源这个赛道挤,昨天外资也在大幅加仓比亚迪,现在的比亚迪分歧还是很大的。我每次一写比亚迪,就有很多反对的声音,等比亚迪涨到1000元,那时散户就一拥而上了。那时我就卖给他们。


定投数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