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天,会不会反弹?
0人浏览 2021-07-28 15:46

【明天,会不会反弹?】

今早A股市场在美股普跌的情况下大幅低开,开盘后银行股、医疗器械服务、造纸股、钠离子电池、CRO概念、三胎概念等板块题材轮番发力,带动早间市场开盘后探底回升,盘面上,国防军工、种植业与林业、计算机应用、鸿蒙概念、航空发动机、中船系等板块题材跌幅居前,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


午后市场走势一般,医疗器械服务、医药商业、饮料制造、新冠检测、三胎概念、超级品牌等少数板块题材小幅发力,维持沪深两市午后震荡到收盘。

截止到收盘,沪指跌0.58%,创业板涨1.61%,两市个股普跌,涨停58只,跌停103只,外资全天净流入80亿。


【市场走势分析】

一、沪指四连阴创调整新低,两市3432家下跌,922家上涨,跌停超百家,所以今天市场还是很惨烈的,今天调整的主要是高位股,半导体、光伏、新能源、集体下跌,算是补跌。

而今天反弹的主要是前期超跌的医药、消费。


二、目前,券商分析师,机构分析师,私募分析师,基金分析师,都在喊别错过黄金坑,底部就在附近,这些分析师们继续看好科技、新能源,最看好的是锂电,称回踩就是二次上车机会,这是他们的观点。

但从今天盘面看,半导体、光伏、新能源集体下跌,而白酒和医药集体大涨,机构们嘴上喊科技、新能源,背地里在搞白酒。


三、说操作,今天短打了一只三胎概念股,搞它的逻辑很简单,现在所有政策都是为了三胎,这一个逻辑就够了,后面会有更多扶持三胎政策出台。

目前我仓位4.5成仓,特别提示,股票账户这几天仓位会因短打,或做T频繁变动。

四、随后说大盘,因为大家最关心明天市场怎么走。

目前沪指已经四连阳,五连阴概率极小极小,明天看涨看反弹。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6
  • 3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