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28日收盘点评与周四操作策略(老套路!杀完指数该杀情绪啦!)
0人浏览 2021-07-28 15:26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技术分析:

上证:

第一压力:3380

第一支撑:3312

创业板:

第一压力:3330

第一支撑:3270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首先明确观点,未来1-2天出现快速反弹是卖点,不是买点!此观点包含科技、新能源相关个股!尤其是出现日线级别顶背离并且击穿5日均线的个股,谨防突然跳水杀跌!

目前市场有两个风险点:

一、大盘是否止跌,确认3312点为低点?

个人认为,虽然3312点暂时不能称之为低点,但是至少具有低点性质!记住,底部是一个区间,并不是一个点,至于它到底是不是底,需要市场给我们答案,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二、大盘如果止跌,高位个股会不会出现补跌?

个人认为,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领域与个股是有补跌的可能!随着今天市场的反弹,个股却不断走低,跌停个股不断攀升!可以说又玩老套路啦,杀完指数要杀情绪啦!目前还没有出现明显下跌的个股要小心啦,极有可能会在市场反弹的时候补跌!

朋友们,虽然此时不建议大家抄底,但是对于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对待方式!比如,对于科技、新能源来讲,跟随市场被动调整下来就是再次上车的机会!或者说对于那些坚定看好白酒、医疗的朋友们,本次调整就是中长线进场的最佳时机!

好了,既然市场暂时止跌,咱们就谈一谈未来几天我的操作策略:

一、对于半导体、光伏来讲,个人认为它们短期有补跌的可能,所以本人于今日早间做出减仓操作,等待调整完毕后再度接回!如果你说他们此时还能够逆势上涨,我真的不信!如果真的可以,昨天也不会冲高回落,今天也不会连5日线都站不上去!

二、对于价投白酒来讲,本人现阶段只会继续维持2成仓位滚动做T,没有额外加仓、补仓的意愿!如果未来1-2天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本人就会减仓,等待回落后再度接回!努力通过量化慢慢来减少损失!

朋友们,市场才刚刚出现止跌信号,是否真的止跌都不知道,所以不要轻易出手!既然市场选择跌下来,短期就不会立马上去,所以不要着急!

做股票,我们一定要当猎人,不要当猎物!只有猎物才天天想着找食吃,往往猎人面对的是孤独与漫长的等待,当机会来临时才能一击即中!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慢慢熬
    2021-07-28 15:47 2 回复
  • 干净利索,观点明确
    2021-07-28 15:53 3 回复
  • 券商咋操作啊
    2021-07-28 15:53 4 回复
  • 睿哥:你好!白酒,医疗,教育,地产。已经不符合国家政策了!科技,新能源,高端制造,才是国家的发展目标!
    2021-07-28 15:56 5 回复
    mx_****32408l 回复 锦荷童趣: 行业发展非常依赖技术的突破,资金支持固然重要,但是重赏之下的勇夫也可能是勇于铤而走险。钱并不是越多越能解决问题,还需要时间积淀,一两年涨出天价,涨的也只是泡沫,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回复
    2021-07-28 23:21
    me_039404025884 回复 锦荷童趣: 天天唱新能源芯片不就是为了把你唱过去接盘 回复
    2021-07-29 05:08
  • 我买的新能源ETF,之前十多个点盈利,现在本了,一直没舍得卖,纠结了,睿哥给点建议
    2021-07-28 16:15 6 回复
  • 个人总结:鹏鼎控股,今天早上一度逼近跌停,但是分时交易记录,看不出主力抛售的痕迹,倒是恐慌盘积极出货,今天金针回笼。中国巨石,缩量金针收盘,初步发出止跌信号。大盘今天定义为反抽,但信号属于偏积极的,所以今天没有减仓。中国铝业,2天损失两杯星巴克,那一手还给主力了,有色确实是我的克星展望明天:大盘明天是否出现反弹信号或者震荡修复信号,如果都没有,那就是要坚决减仓的,应对不确定的风险。其他伙伴的咨询,在这统一答复:桐昆,板块破位,个股逼近破位,这里需要力挽狂澜的能量,才能扭转,有仓位的基本都是盈利的,如果我还持有仓位,我最激进也要减仓三分一,保守二分之一,提高抗风险能力。如果真的出现扭转的力量,其实随时都可以重新介入。白酒的伙伴,这几天是最煎熬的,白酒板块可喜的是今天出现打板股,空头带领返红,但是只能定义为反抽。如果明天出现大中阳或者长阳鞋,包住昨天的大阴线,那么大概率就可以定义为反弹了。否则后面大概率走震荡修复,还会有回踩。白酒,现在不是当红板块了,就连坤哥都做了战略撤退,这也是我今天都没有做白酒的原因。
    2021-07-28 16:17 7 回复
  • 今天进了一点银行股
    2021-07-28 16:54 8 回复
  • 整天呦呵创业板风险比A股大,睁开你的要看看
    2021-07-28 22:22 9 回复
  • 我记得之前说的是3500以下不可能:joy:
    2021-07-28 22:36 10 回复
  • 明天打脸给你看
    2021-07-29 00:45 11 回复
  • 长牛,慢牛:joy:
    2021-07-29 02:35 12 回复
  • 大家不用听这个托呀
    2021-07-29 07:50 13 回复
  • 1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