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薛晓庆:金价上涨远未结束,只多不空
0人浏览 2021-07-28 14:28

      自上周以来,金价就走的很别扭,上下来回震。如果去看日线以下级别的周期,会发现走势很乱,毫无章法可言,追涨杀跌很容易就被套。笔者认为,上周三的时间之窗依然有效,虽然没有快速形成拉升,但是也没有有效跌破支撑。

 

      如上图所示,从日线形态上来看,金价现在是进入了收敛三角形的尾期,单从这个收敛三角来分析,向上突破,就应该追多,向下突破,就应该追空。未破之前,只能高抛低吸,或者干脆不做。而金价有做“老鸭头”形态的意思,谁都知道“老鸭头”形态是后市看多的形态,所以笔者倾向于做多。

 

      若以6月29日低点为启点去画通道线,会是下图这个样子。按照下面这个图所示,金价明显处于上涨通道之中。

      从外部循环和平行结构上来看,如下图所示,金价正在复制左侧红色方框内的运行时间。不管金价是否产生空间上的精确对称,时间上正在进行复制。所以笔者认为,金价依旧处于上涨阶段,不会转空。   

   

      此前的公众号文章观点,笔者已经讲过,美联储未必会在本次利率决议中放弃宽松,而笔者今天也认为,宽松还会继续维持下去,加息预期提前几乎不可能,因为上次的会议纪要已经打了上次利率决议的脸了。

 

      这样以来,笔者的思路就是回落多,突破多,不会考虑做空。具体位置,咨询助理。


薛晓庆分析观点写于

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下午13点50分

2021年黄金价格时间之窗分析测算结果汇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