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星夜驰援,连日增援!科大讯飞奔赴一线支援河南抗洪赈灾
0人浏览 2021-07-28 14:18

一场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并引发水灾,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连日来,科大讯飞时刻关注汛情,心系受灾群众,迅速行动,奔赴一线,用行动全力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7月17日以来,这场历史罕见的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已导致河南多地内涝严重。一时间,救援单位对应急救助设备的需求和当地百姓对生活物资的需求,最为迫切。

险情不断,责任如山

汛情发生后,围绕“抗洪灾、保民生”,科大讯飞迅速组织、紧急调配,7月21日晚,装满简易食品、矿泉水、消毒液、抽水泵等生活物资和应急救助设备的10辆货车从科大讯飞合肥总部园区驶出,星夜驰援河南救灾现场。

22日一早,首批物资车陆续抵达,兵分多路驶向一线。上午,物资车送到了受灾较严重的郑州大学及下属五所医院、河南工业大学等多个受援点。下午,装满大功率抽水泵和发电机的物资车,开往应急点和受灾严重的街道,投入到紧急排水应急救援工作中。

当天,科大讯飞增援了3辆物资车,晚上,装载着生活物资,大功率抽水泵和发电机等应急设备的增援货车再次抵达河南,发放到受灾严重的地区。

汛情未消,支援不停

7月23日,讯飞接收到当地关于排水和发电等应急工作的需求,再次增援1辆装载着大功率抽水泵和发电机等应急设备的车抵达河南,分配到郑州大学及其下辖的附属医院和安置点管理单位。

7月25日,在得知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群众紧缺生活物资,讯飞再增2辆装满水和简易食品的货车,并于当天及时抵达,由卫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签收。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做企业绝不仅为创造利润,更重要的是要解决人类刚需,履行社会责任。科大讯飞将继续关注河南防汛救灾,并提供助力和支持,尽企业绵薄之力,与河南老乡一道,齐心协力,战胜洪灾,重建家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