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是谁导演了这场惊心动魄的大戏?
0人浏览 2021-07-27 18:11

收盘了,我想今天大部分的人都没心情了,因为今天指数再次爆跌,上午还好好的,下午指数毫无抵抗,3400点轻轻地就给跌破了!不知不觉上证指数已到3380点了,上周还在3600点附近,从3600点到3400点,只用了3天的时间,但如果从3400点到3600点,就不知道要用几个月了。上次春节后大跌,上证指数修复了几个月好不容易才到3600点,这下指数跌破3400点,没有几个月是修复不了的。都说茅台大跌指数就会上涨,但这几天茅台大跌指数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啊。

今天的行情分成两部分:上午和下午。上午,昨天暴跌一天,今天平复心情,反包走起,下午,尤其是激情2点之后,指数突然之间急速暴跌。很多人一定非常奇怪,是什么让市场突然之间一泻千里呢?与一则传闻有关,主要内容就是和大洋彼岸有关,具体的传闻我就不写了,省了文章被和谐了,最终,这个传闻引起了全市场的恐慌。今天A股跌幅很大,但是港股更惨!恒生互联网科技指数大跌7.5%。

连续两天毒打,我估计很多人已经有点懵逼了。都说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但还是有完卵的,这不,今天上午我去做的5G股今天盘中大涨大涨7个点,最终收盘还能上涨4个点,哈哈,招财哥出击,谁与争锋!这行情,没什么可说的,都在跌,我对目前的观点和建议:谨慎,控制仓位,把防风险摆在目前最重要的位置上,我在月前对大家的建议是半分清醒半分醉,现在就建议你一定要清醒了,别醉的过头了。当然,也别太悲观,短期跌幅很大,也许,反弹很快就要来了。

既然接下来市场很快就反弹了,那我们只做确定性,别做其它。什么是确定性,有业绩预期的,有行业前景的,有资金抱团的,确定不言顶!没有业绩预期的,没有行业前景的,到今天都没有资金青睐的,确定不言底!还是我中午说的,下半年我坚定看好半导体芯片、5G通信、OLED,下半年重点围绕优质的芯片和5G通信干,这两个板块后面都还有大肉。

好了,不多说了,看完文章不要忘记给个鼓励的赞喔!点赞加关注,投资路上不迷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