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禹洲集团(01628.HK)荣获2021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
0人浏览 2021-07-27 17:53

  2021年7月27日,中国房地产前40强企业,禹洲集团(01628.HK)凭借备受认可的优异表现,荣获2021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这已是禹洲集团连续多年荣获该奖项。

  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由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筹委会主办,旨在表彰房地产业界的典范企业,以及其对香港和内地经济繁荣所作出之贡献。该奖项的评审委员会由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和多位资深股评人组成,从公司业绩、企业前景、管治规范、项目执行、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六大评选准则作出专业评审,选出年度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该奖项已成为投资者年度审视优质内地房地产企业的风向标,受业界高度关注及认同。

  禹洲集团秉承“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发展战略,持续深化长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海西经济区、华中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及西南区域六大核心都市圈布局,销售屡创佳绩。截至2021年6月底,已录得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527.12亿元,按年增长23.02%,完成全年目标的47.92%;单计6月,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10.18亿元,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0,703元。

  在圆满完成2020年千亿目标之后,站在新起点的禹洲集团更加注重有质量的增长。在销售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禹洲集团秉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致力为环境、社会创造价值。在绿色建筑方面,禹洲集团持续加强投入,2020年所有新建住宅项目均符合绿色建筑一星标识或以上的设计要求。截至2020年底,禹洲集团旗下共有135个项目约1,800万平方米物业达绿色建筑标准,其中约500万平方米达绿色建筑二星及以上级别的国内或国际级别标准。而在商业板块中,深圳禹洲广场、上海禹洲广场及厦门禹洲广场均荣获美国LEED金级绿色认证。

  禹洲秉持绿色可持续理念进行项目设计

  得益于稳健的经营水平、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禹洲集团屡获资本市场多家权威机构认可。2021年6月29日,国际知名机构MSCI(明晟)在最新发布的ESG(环境、社会和管治)评级分析报告中,重申了禹洲集团BBB评级,为内房最高评级。MSCI报告指出,禹洲集团近年积极提高ESG水平,表现大幅优于同业。此外,国际知名投行中信里昂近日亦发表研报指出,禹洲集团如期交付上海禹洲金茂悦和合肥禹洲银河PARK两项重点项目,高度保障了2021年中期利润。预计随着现金流状况的改善,禹洲集团今年上半年的盈利将逐步复苏,有望维持高股息收益率,中信里昂看好禹洲集团未来发展,重申买入评级。

  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表示:我们对于再次获得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感到非常荣幸,感谢资本市场对禹洲集团的高度肯定,未来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业绩至上、效率至上、效益至上、组织至上的经营原则,努力为持份者持续创造长久价值,助力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稳步成长为客户、员工、股东共赢共荣的百年企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