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放量1.5万亿,大跌86点,明天抄不抄底?
0人浏览 2021-07-27 17:06

半导体上午冲高7%,一片欢声笑语,随后下午回落到2%…

两极反转来的是如此强烈,如果有追高的,那又是悲伤逆流成河。

我还好,我们昨天低吸的,今天早盘圈内给了提示,给了溢价该抛就抛,2天随随便便10个点到手,但没跑的就做了过山车,估计比追高的更难受,毕竟直接亏和本来赚了再吐回去,心理感受不一样。

怎么办?

大盘跌2%,创业板跌4%,还是放量的,抄底肯定不能抄的,因为这些下跌的比如白酒医药看不到止跌迹象,要抄也得等个止跌信号,缩量的小阴小阳,没有出现之前,别轻举妄动。

但是,今天盘面从中芯的走势来看,资金确实是来了,只不过今天来的太猛,导致了冲高回落,但回落调整,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调整后将会有更多的资金来干科技,毕竟现在没有比科技更好的赛道了。

锂电池?太高了,早就不敢去了。光伏倒是可以,但跟锂电的的脚步,得等创业板企稳再看,先放一放。

只剩科技了,但高位的太猛,回落的也猛,只能等个充分的调整了。

那就剩下像中芯这种低位放量突破的,没怎么涨的了,比如闻泰,韦尔这种,后面调了感觉能无脑上。

另外,再看看券商,危难之中能救命的也只有他了,虽然我今天又吸了一嘴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