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为何连续两天暴跌,原因何在?
0人浏览 2021-07-27 16:58

重磅消息,1.8亿股民注意了!大盘为何连续两天暴跌,原因何在?股民朋友该如何应对?后市走势该如何演绎?下面我们来一一分析!

首先,今天盘面今天整个盘面指数在下午两点之前都还表现较为稳定,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幅度走势,午后一度扭转回落由跌转涨出现一波反弹,但是在两点过后,在港股和A50期指的带动下,大盘开始大幅跳水,盘面恐慌盘涌出,多杀多格局出现,白酒,医美,教育,机构抱团的大白马继续下跌,银行,券商大金融也加入砸盘行列,最后把热点赛道的锂电也拖下水,逆势势的芯片,军工,有色 也顶不住压力纷纷回落,3400关口丝毫没有抵抗力,继昨日暴跌过后,今日市场再次引来长阴暴跌,短期对多头士气影响很大,特别是强势股的补跌,往往预示着行情出现转折点!需要重点注意这种变化,强势股补跌往往是一波行情的结束!

这两天下跌如果要从消息面找导致暴跌的原因反而不好找,因为并没有引发如此暴跌的重大利空消息出现,欧美股市也没有出现极端走势,那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暴跌局面呢?我们不妨从以下几点去分析:

一,政策转变,我们都知道以前对于第三产业服务业的发展国家是大力扶持和发展的,但是经历了卡脖子风波后,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制造行业的重中之中,无论从房地产市场到教育产业化规范整顿,,政策的转变已经可以预示将来市场上A股的走势该如何演绎了,避免制造业产业空心化重制造,高端制造将会是接下来整个市场的主线,A股市政策是,炒股炒政策,政策所主导的“回归制造,放低服务”是未来五年乃至十年的国策!这两天港股A股美股中概股大跌的基本涉及服务业,也就是第三产业,白酒,医美,教育,消费的暴跌,主力资金资本已经用实际行动告诉市场该买什么,该抛弃什么,这也是为什么芯片,锂电等科技股会涨个不停,迎来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走势了

二,前期机构抱团的白马股获利盘太多,加上政策的转变,机构开始调整投资策略,转换仓位! 拿最火的白酒来说,一个国家,酒类股炒出这样的高价受到这样的追捧其实很可悲,放眼发达国家欧美市场,无不是科技先行,喝酒吃药的市场不利于科技创新的发展,更不符合政策的导向,必须得按下去!教育产业化,不是为民谋利,而是让压在普通老百姓身上的负担更加重,国家鼓励三胎,但是养不起中,教育支出已经成为人民一项沉重的负担,让普通家庭不敢生,不改变这样的局面,不切实从实际出发减轻教育支付负担,相关教育配套福利不完善,生育政策放在宽也无济于事

三,连续两天的大跌,短期看指数肯定是超跌的,随后将会迎来快速的超跌反弹出现,至于高度如何还有待观察,当下投资者需要调整好思路,紧跟政策导向走,远离高位白酒,医美 教育,消费,地产,金融 等虚的方向,拥抱以科技半导体芯片为主的制造业方向,锂电,新能源车 涉及能源转型方向,国防军工强国后盾方向,有色金属,原材料方向!方向对了,总会有收获的!

总之,急跌有急反,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6
  • 1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