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锂电池、光伏高位大阴线,后市需要注意!
0人浏览 2021-07-27 16:38

一、战略周期运行


守候周期  感知情绪 我是周期女王,万事万物皆周期   交易只用战略周期。


今天的盘面比较刺激,女王坐了一个过山车,上午芯片板块的大涨,面对飙升的市值有些麻痹,看到上午最近杀跌的白酒板块没有止跌的迹象,有点点担忧,直到看到锂电池方向也有个股开始出现跌停,就意思到情况不妙,开始正式的减仓。


市场出现这样的调整奇怪吗?一点都不奇怪这是市场运行到一定周期必然结果,女王在前天的文章中已经提到。



这里并不是涨了拿出来说涨,跌了拿出来说跌。这里要明确一点,女王从6月份开始坚守看好锂电池、芯片、光伏,一直到今天开始有些动摇。坚持守候这个这三个方向的核心趋势,每次市场出现调整,女王都没有改变对这个三个方向的看法,能够坚守到现在,基本能够赚的盆满钵满,而不是担忧卖飞。


有了大幅度的利润,看清楚市场真正开始确认退潮后,就算吃一个跌停退出,也是大赚的,没有人可以卖到最高点。而这种逻辑不仅仅是赚钱收获,而是对趋势的有效的追踪,从起步到结束有效的追踪,淡定从容的跟随盘面去交易,吃到最大一段利润,市场确定退潮后,从容的离开,而不是患得患失。


所以核心趋势连续的大涨后,市场有后排连续的拖累,女王昨天的盘前推演也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今天早上市场在芯片板块的带领下大幅度的攻击,女王还在庆幸昨天的切换,虽然看到白酒还不能止跌企稳,但是面对机会芯片指数快要涨停的局面,也没有在意太多,直到看到最近核心方向的锂电池、光伏板块开始主动杀跌,跌停数量增加,意识到不妙开始减仓。


这里强点一点,坚守了接近两个月的方向核心方向,出现这种级别的调整,就需要注意,高位加速后快速出现中阴线,基本后面大级别调整的概率就很大了。



大家可以看看锂电池、光伏指数的走势,从趋势开始起步到今天,接近两个月的上涨,多少个股翻倍,踏准节奏,中途不要被洗出去,赚到的足够的利润,还怕这种调整吗?


出现这种力度的调整,开始大举减仓,守候利润,耐心等待下一轮的轮回,这就是参与市场的全部。


二、女王实盘分享


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为个人思考记录,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参与需谨慎。


面对市场的连续退潮,核心趋势也开始出现明显的退潮,女王开始全面减仓。后面利用市场的反复,继续战略减仓。耐心等待彻底杀跌企稳后,下一轮的机会。


三、战略起势王朝

锂电池、光伏方向,趋势龙头出现高位中阴,后排加速的个股开始跌停,预期进入震荡杀跌消化阶段,不在轻易介入。


芯片方向还保持一定的强势,预计这里会有反复,这个方向保留部分仓位博弈,战略防守为主。


守候周期  感知情绪 我是周期女王,万事万物皆周期   交易只用战略周期。

备注:每日盘前推演计划晚上23:00左右发送,发送位置和每日盘后文章位置一致。

免责声明:计划没有变化快,一起随盘而动,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为分享和交流,据此操作,买卖自负,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开盘顶一字,收盘两行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