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庆祝就庆祝,没叫你模仿啊
0人浏览 2021-07-27 16:36

截至当前,中国代表团已经在东京奥运会上拿下8块金牌了,而第8金是女子双人10米跳台获得的,举国欢庆的时候,大A股也不合时宜的一起加入了,庆祝就庆祝,没叫你模仿啊,今天三大指数折腾了大半天,尾盘来了个大跳水,“水花”还压的特别棒,再度放量下跌,1.53万亿的成交量,继续刷新记录。

沪指3400点失守了,创业板更是跌了4.11%,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两市超过3200个个股下跌。盘面下跌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三大指数跌的都很难看,唯一挺住的就是科创板了。中芯国际罕见的冲击了20%的涨停,虽然没有守住,但也给芯片股表了态,我们,可以。

最近价值投资真的不好过,中国平安今天在盘中跌破了万亿市值,贵州茅台今天下跌超5%,比最高点下跌近1000元!港股的腾讯和阿里也来了个双人跳……中国价值投资的代表人物但斌也在微博道歉,开始反思……

市场一直是轮动的,这两天倒是集体行动了,接下来“风”往哪吹?不想再看跳水了,奥运的跳高和撑杆跳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