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发证券(01776)完成发行90亿元公司债
0人浏览 2021-07-25 18:10

  广发证券(01776)公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时间自 2021 年 7 月 22 日至 2021 年 7 月 23 日,其中品种一为 3 年期,最终发行规模为 30 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 3.13%;品种二为 5 年期,最终发行规模为 45 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 3.45%;品种三为 10 年期,最终发行规模为 15 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 3.77%。

  其中,发行人的全资子公司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的产品参与本期债券品种一的认购,最终获配金额为3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 3.3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