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图八哥:反弹或告一段落
0人浏览 2021-07-04 22:58

  上期八哥认为市场短期无虞,但是向上突破的难度也不小,一切等大庆之后再说。结果在大庆当天的尾盘就有所异常,随后周五更是大跌,市场的调整比预期的要早了些。

  八哥常用的周期分析模型显示,当前绝大部分的宽基指数和行业指数都处于上行趋势的末端,或者处于重要的头部区域,因此大概率一季度末以来的反弹可能已告一段落,随后有望进入震荡或震荡往下的状态中。

  从价值中枢的角度看,可以很好的解释2021年以来行情的高点,而且上期八哥也曾基于该理论指出3630可能一个是短期重要的高点,所使用的价值中枢为3479。考虑到价值中枢可以看成某种意义上的筹码集中区域,因此该位置或可看成本轮调整的第一支撑位,在该位置附近出现反复是有可能的。但整体而言,后面的走势应该还是偏弱为主。

  关注八哥观点的客官,可以通过上证指数ETF(510210)实现八哥对市场的观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