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富国基金章旭峰:军工的成长性将逐步兑现
0人浏览 2021-06-25 17:33

本周A股市场继续在3600点附近拉锯震荡,行业热点轮动较快,显示市场依然在寻找热点突破前期高点。涨幅居前的行业依次是新能源、石油石化、煤炭、汽车、电子等,食品饮料、通信、传媒等行业跌幅居前。

    本周是军工行业见底反弹的第七周,今年行业排名已从倒数第一回升至倒数第四位。我们认为,目前军工行业市场表现与基本面严重不匹配。去年上半年以后军工行业从倒数第四至年底正数第四位的修复行情有望重演,虽然幅度大小不好判断,但趋势大概率是一样的。

随着半年报及三季报的发布,行业成长性或将逐步兑现,大量预收款的到账也将验证行业的长期发展确定性,进而引导下半年出现新一轮估值切换行情。一批优质标的三年维度PEG在0.5-0.8倍,估值与成长性匹配度已比较突出,半年维度来看绝对收益空间也较为显著。全年板块大概率呈现“前低后高”的市场特征。

 

 

*以上内容不代表对市场和行业走势的预判,也不构成投资动作和投资建议。建议持有人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审慎作出投资决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