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10622:跳空上行,继续看好后市!
0人浏览 2021-06-23 10:56

1. 市场综述

今天是2021年6月22日,上证指数收盘在3557.41点,上涨28.23点,涨幅0.80%,成交额4371亿;深成指数收盘在14696.3点,上涨55.00点,涨幅0.38%,成交额5743亿。今日沪深两市,上涨2562家,下跌1710家。涨停100家,跌停5家,北向资金净买入-24.13亿。

 2.热点追踪

今日两市成交量依然在万亿之上,今日跳空高开,沪指开盘后不断上冲,中午前后在3560点附近争夺,午后一度跳水,短线快速杀跌近20点。14点之后,市场逐步回升,最终收盘在3560点附近。

今日石油、医疗、工程机械、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仓储物流、IT设备、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

最近走强的军工板块,今日有所调整,从军工ETF走势可以看出,今日高开之后,虽然小幅调整,但是依然处于强势。军工ETF目前在1.1到1.2区间整理,未来大概率会冲击1.2并有效的站上1.2一线。从成交量来看,军工ETF在近期量能逐渐放出,这是在为未来的突破积蓄力量!

上证50ETF近期的走势比较关键,从今年3月5日之后,上证50ETF主要在3.7到3.4的区间整理,在5月底上冲3.7失败之后,开始了明显的回落行情。在六连阴之后,今日终于录得阳线,预计净值在3.4到3.45之间企稳回升概率大。同时,作为权重板块,上证50的走势对市场影响巨大。如果上证50能走强,那么对大盘的激励作用将会很大的。

从下方成交量看,近期的量能有回升既象,今日量能更是创出6月9日以来新高,未来成交量如果能持续回升的话,那么后市行情是可以乐观的。

另一个重量级的指数ETF,中证500近期走势也是值得关注的,尤其是从大级别的周线看,就更明显了。目前中证500ETF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就是净值对7.5一线第三次冲击!在去年7月和今年春节前后,中证500ETF曾经两次冲击7.5一线,但均未成功,最近又开始在7.5一线争夺,未来若能有效站上此位置,那么很有可能开启大行情!

3.行情展望

新上市的9只REITs其中有7只以绿盘报收,同时成交量也大幅下滑,今日总体成交量不及昨日40%的水平。由此可见,在经历了第一天的火爆交易之后,市场有逐步冷却,归於理性的趋势。

这样其实是一件好事,REITs是长期投资的标的,同时也确实蕴含着各种风险,因此REITs短期的大幅波动并非常态。所以,现在9只REITs的降温其实是回归该有的状态。

从行情上看,今日高开高走,虽然盘中有所回落,但是尾盘拉回,证明多头控盘明显,明天关注沪指在3560点附近的争夺,若能有效站稳此位置,那么将再次向3600一线发起冲击!

免责声明

在任何情况下,本文所载的信息或所做出的任何建议、意见及推测并不构成所述产品的出价或询价,也不构成对所述金融产品、产品发行或管理人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不做出任何形式的承诺或担保。投资者应自行决策,自担投资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