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图八哥:下跌释放风险 震荡巩固前行
0人浏览 2021-06-20 21:18

  上期八哥认为市场虽有颠簸,但是应该调整风险不大,而且未来还有震荡向上的可能性。事后来看,这两周的调整幅度稍微有所超出预期。不管怎样,既然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调整,那么现在该面对的是如何处理当下的走势问题。

  从纯技术的角度看,沪深300指数和上证综指都已来到前期震荡平台和成交密集区,有望在此处得到明显的支撑。退一步说,虽然市场当下处于调整状态,但反过来也可以合理认为经过前期的调整,市场已经释放掉了部分调整风险,应该在调整中寻找机会。

  更重要的是,八哥一直监控的周期分析模型显示,虽然上周市场出现了调整,但是市场仍有部分宽基指数有望处于震荡往上的格局中,至少有望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也就是说,整体市场并未整体进入下行趋势状态,经过近期的持续调整释放掉部分风险之后,至少可以持着中枢震荡的心态,寻找调整之后的结构性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