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6月17日,太太每日观察!
0人浏览 2021-06-17 20:27

6月17日

今天两市反弹,主要反弹在创业板和科创板上。

科创50大涨了接近百分之5。

说说盘面。

创业板昨天最低打到了3122点,进入到了太太预期的回调区间,3100-3150。

是不是见底了,现在还不好说,还需要去观察。

但是单日大阴积极的一面展现出来了,早跌早见底,早跌早反弹。

一天就把主要的跌幅空间跌完了,走势秩序上更清晰。

创业板究竟3100点能不能撑住,太太认为还是要看主板是否能够强势。

但无论如何,这波调整也是上涨中继,是上涨途中的调整,属于下半年进攻行情的序列。

下半年进攻行情的终点,太太预期主板会落到3900--4000点的区间内。

主板,还是有些奇怪,还是没动。

这跟创业板上周该跌不跌是一个道理,结果来了反噬,昨天单日大阴。

那主板的反噬,则是正向的,不是没有单日大阳的可能性,毕竟主板一直存在补涨的技术需求。

关键还是看大金融,大金融启动主板就会启动。

今天芯片大热,基本上是个芯片股就大涨。

没什么原因,就是情绪到了。

一个是,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商品周期结束,一般资金就爱往成长类的股票去转移,科技都是算成长类股票。

二是,芯片的基本面火的发烫,今年业绩都得是爆款。

太太一直叨叨的芯片超级行情,会涨到令你怀疑人生,并不是一天行情。

而是趋势上,会特别强。

当然这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接下来芯片要分化,涨的多的要回调,涨的少的要补涨。

放眼整个芯片,前面有很多白菜价的芯片,但是经过了今天的上涨,白菜价也就没了。

不过,封测仍然还是白菜价,半导体材料,芯片制造,芯片设计,就封测涨的少,有洼地效应。

至于短周期的东西,太太还看好券商和军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