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刘森峰再揽将 杨莹加盟新基业控股集团
0人浏览 2021-06-13 08:55

  乐居财经 严明会 6月13日,乐居财经获悉,近日,杨莹女士加盟新基业控股集团,出任品牌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集团大湾区常务副总裁,协助集团副总裁兼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大湾区区域总裁杨永潮先生管理集团营销日常工作,并分管集团市场客研、销研及销管,兼管品牌、策划。

  据悉,杨莹曾是彰泰集团分管营销的高级副总裁、美的置业和实地地产的集团营销第一负责人,并曾在碧桂园营销系统任职多年。

  新基业控股始于2014年创办的常州鹏天投资有限公司,由原碧桂园副总裁、原实地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刘森峰创立,总部设在江苏,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总包、规划设计、酒店管理、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等。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投资项目超146个,覆盖城市超9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