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牌合作伙伴授牌!广州德伦口腔医院携手快商通,开启数字化新篇章
0人浏览 2021-06-08 10:02

2021年5月13日,快商通举办智能营销私享会-广州站。会上,快商通向广州德伦口腔医院授予金牌合作伙伴牌匾,希望基于快商通智能客服云平台及营销套电机器人等AI产品,实现德伦口腔的营销服务闭环与降本增效,赋能数字化营销建设。

近年来,AI智能应用话题如火如荼,随着2020年政府工作十四五规划的发布,数字化转型被推至行业的风口。广州德伦口腔医院作为行业首批破局者,业务需求洪流发展,带来了对咨询团队更高一层的要求。为充分发挥线上营销优势,德伦口腔选择与快商通携手,基于快商通最新一代智能人机对话平台KICP的对话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模块升级1-开启「提效」新套路

基于智能人机对话平台的营销套电机器人

 

在利用数字化进一步提升营销转化率,降低获客成本方面,快商通为广州德伦口腔医院提供营销套电机器人及相关优化服务。此机器人以新一代智能人机对话平台KICP为底层支撑,具备独立营销自主套电能力。可帮助广州德伦口腔医院解决夜班、假期员工休息问题,高峰期分担客服压力;精准识别访客意图,智能匹配最优话术,获客转化率较人工高出10%;基于人机协作的全新接待模式,可帮助企业节省80%的人工成本。

  

如此领头于行业的数据表现,得益于广州德伦口腔医院长久以来对线上营销积累了深厚的经验与见解,使得快商通智能人机对话平台KICP在「对话理解」与「流程配置」两方面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对话理解:结合德伦口腔的优质服务经验与快商通快速调优能力,KICP在知识库与问答逻辑方面为口腔科室做出了针对性优化,在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方面表现出强大优势,能够精准识别访客咨询的问题,完成针对性的回复。

 

(精准意图识别)

(知识图谱)

 

流程配置:KICP支持可视化的对话流程设置,通过简单拖拽,即可灵活配置机器人对话,在完成机器人基本咨询对话的同时,实现个性化服务、客户画像绘制等进阶功能。

 

(可视化配置)

(精准构建画像)

 

此外,智能人机对话平台KICP还拥有自主学习以及BI分析能力,有效助力业务决策及维运效益。

 

基于此搭建出的营销套电机器人,可满足企业获客营销线索的场景需求,驱动多轮对话辅助人工客服挖掘访客需求,完成高质量线索的获取。释放前端人工客服精力,集中转战于后期高价值线索转化中。此外,除营销套电机器人外,快商通还可提供涵盖全营销生态链的业务机器人,高效赋能企业用户,带来智能领先的人机交互体验。

 

 

模块升级2-营销链路强「降本」

智能客服云平台

 

在降低营销成本层面,快商通基于成熟的AI服务能力,延伸出智能客服云平台,覆盖智能营销客服系统、智能问答机器人、网页电话回拨系统、工单系统等。帮助客户打通【营销投放→售前接待→销售转化→客户管理→售后服务】营销闭环。

 

快商通深知,智能客服相关产品的安全稳定性,是客户线上咨询服务的重中之重。为此,公司推出五大安全保障体系,0掉线0延迟,即便是咨询高峰期,也不丢失任何流量。可抵御超大流量的DDos攻击,5s发现恶意请求,10s快速阻断攻击。快商通是国内首批在安全性和稳定性上达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满分评级的厂商。

经客户实测,智能客服云平台拥有的全渠道统一接入能力,可实现人工效率350%的提升。平台基于数据分析等技术应用,可精准构建德伦口腔的用户画像,进行定点营销,提升30%开口率。同时,助力医院节省20%投放成本,有效线索提升30%,全面实现智能数字化升级。 

 

作为人工智能行业领跑的高新技术独角兽企业,快商通将持续为医疗口腔细分赛道企业提供智能对话平台(KICP)、知识应用平台(KAP)、智能分析平台(BIP)、智能语音交互平台(IVP)等智能中台及智能对话机器人、智能SCRM、声纹云等AI SaaS产品,展开更深度的AI赋能合作,帮助企业全方位进行智能数字化升级。

 

未来,快商通将基于十四五规划的路径及国家政策导向,秉持着“用技术和产品服务30亿用户”的企业愿景,用高创新AI产品持续赋能多种行业实现产业营销智能数字化与数字化智能治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