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为“第一辆车”来了?!智能+网联:赋能未来出行新愿景
0人浏览 2021-04-19 20:31

image.png

今年上海车展已开幕,小智注意到,大众注意力和往年不太一样,除了吸睛的车模和各家超跑以外,更多注意力被放在了新能源汽车,尤其是在智能驾驶方面,其中抢先搭载华为激光雷达的阿尔法S引爆全场!今日,无人驾驶、半导体、有色板块,也在“华为第一车”应声之下齐发力。

截至今日收盘,北汽蓝谷、长安汽车、广汽集团等多股涨!停!无人驾驶板块也大面积走强,路畅科技、万安科技涨!停!新能源车核心的锂电池,也跟风走强,赣锋锂业、天齐锂业涨停封板!!

继小米官宣造车,华为也进军新能源汽车,大哥虽不造整车,但走的可是提供智能配件的路线。如今,先进的激光雷达已应用于电车自动驾驶,随后资本市场的快速反应,叠加国家部门的发文力挺,小智认为,这应当是给工业的“智”动化未来指明了方向。再来看看主流机构的观点吧~

【海通证券】预计智能制造业绩更强源于:疫情下的全球产业链重构,温和通胀阶段下的制造业盈利扩张。借鉴历史,市场调整后往往出现新方向,本次重视智能制造,是转型升级主线的扩散。

【信达证券】全面把握高端制造、智能制造主题,围绕工业装备数字化、工业互联自动化的大方向。重点推荐工业自动化链条上优质标的汇川技术、绿的谐波等。

【国联证券】当前下游消费强劲复苏,制造业投资或接力房地产投资,成为后续投资增长主要动力。建议关注服务性消费、制造业,尤其是高端制造投资机会。

华为的“第一辆车”来了,你看中的第一支智能制造股是谁呢?


风险提示:智能制造指数(930850)成立于2012年6月29日,该指数的历史业绩是根据该指数目前的成份股结构模拟回测而来。其指数成份股可能会发生变化,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货币基金投资不等同于银行存款,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