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游资们,都休息了?
0人浏览 2021-04-19 20:14

周末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体验视频在各大自媒体平台刷屏,众人纷纷拍手较好,虽然不知道真的好在哪里,就觉得好。

这种情绪反馈得很快,相关概念股今天集体上涨,我认为新题材反馈的越快时间会越短。

讲真,华为卖车起售价21.68万,你是否真的愿意花钱购买?

... ...

大盘在探底3370后一路反弹,快到我们的目标3500附近。外资引导性真的很强,今天外资净流入160多亿,买入额度近期最高,继续大买的概率偏小,在大盘3500附近注意防范一下回撤的风险。

 

 

3500正好是60日线附近,这个位置的突破还得继续放量。否则,还得回踩3430附近。(大方向没问题,途中震荡最磨人。)

... ...

前期表现的新股以及碳中和概念品种仍是A字杀跌的状态,华为汽车、科创次新情绪高亢。

但,在复盘的时候我发现一个特别明显的现象,近期活跃的游资今天都没怎么上榜,即使上榜的游资也很少买入了今天的热门品种,场内最具代表向的游资们基本都没怎么出动。

最明显的是桑田路,喜欢高举高打的他今天变成七娃隐身。这是在碳中和行情是最猛的一位游资,突然隐身,市场的节奏很可能会发生变化,新题材的高度以及表现的时间肯定不及上一波碳中和行情的高度。

题材轮动快,这个阶段找题材补涨或者持大股更适合。

明天部分观察自选:合众思壮、生益电子、西藏矿业、千方科技、比亚迪

(注:文中出现的个股并不是推荐,请寻找适合自己的逻辑和思考方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