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天A股为什么会暴涨?外资为什么会持续净流入?股民该出手了吗?
0人浏览 2021-04-19 18:19

  对于今天A股市场的暴涨行情,所有股民今天都会非常的开心了,我开心之后,还是要想一下接下来市场会怎么走?接下来是否还能够进一步的暴涨?接下来市场的投资机会在哪里?以及今天为什么会暴涨?最近外资为什么会持续净流入?股民该出手了吗?

  一、今天A股为什么会暴涨?最近外资为什么会持续净流入?

1.今天A股大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华为宣布制造新能源汽车,以及销售新能源汽车,引发了,只要有关于新能源汽车的股票,就会全面暴涨!带动了,今天A股市场出现了一个暴涨的行情,其中,上证指数大涨50个点,创业板指数更是暴涨4.14%,最近,互联网企业龙头纷纷宣布,加入新能源汽车制造,但为什么华为宣布造车之后?能够引发A股暴涨呢?

首先大家都知道,华为一直是在通信领域的一个龙头企业,虽然华为公布了制造新能源汽车和销售新能源汽车,但他自己并没有生产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车间,所以需要寻求同类型公司生产制造,而华为主要是做研发为主,这也是引发了市场全面暴涨的原因, 现在都还没有公布在哪家工厂生产华为汽车,一旦公布之后,一旦公布之后,很多没有跟华为合作的企业将会面临着大跌,因为他们只是跟风而已。

2.最近的外资持续的净流入,除了市场的一个关键点,也成了现在市场关注的焦点,因为外资每天都在疯狂的净流入,仅仅今天一天的交易时间就高达160多亿元,在历史上也比较少见,所以,持续的净流入,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在近期美元重回贬值通道,值得注意,是美元贬值,在其他时间阶段也有这样的一种解释,美元贬值形成被动性的流入A股,因为人民币升值,另外就是,美国持续的疯狂印钞票,导致了水涨船高,大水漫灌,中国正是他们可以通过美元贬值,成为一个很好的避风港,也是最近期外资持续净流入的最主要原因。

3.技术面,上周四A股市场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很明显市场出现了一个变盘的走势,而在上周三我也跟大家提前发布了文章,告诉大家市场将会在周四发走出一个变盘的行情,事实告诉我们,上证指数短期再次出现了变盘转为向上的反弹行情,上周四打到了3373点位置,也是3328点启动以来的上涨通道支撑点,只数第3次去触碰到这个上涨通道中,而量能却在每一次都在不断地萎缩,现在上方有一个压力位置,在3480点~3497点区域,数在没有有效地突破这个压力位之前,不要跟我说指数的牛市行情要来了,很简单,指数仍然还是在这个箱体结构中,所以今天指数虽然大,涨了,很多人说牛市行情要来了,但你必须要知道,市场还是在一个箱体结构内震荡,而且指数并未突破60日均线,那就还是属于熊市范围内,今天市场的大涨,仅仅是因为市场刚好出现了一个超跌反弹,然后市场刚好有利好的消息配合出现了一个反弹而已。

二、股民该出手了吗?对接下来的市场走势而言,超哥认为现在市场还不是最佳的出手机会,其原因有以下3点:

1.上证指数并未有效的突破60日均线,还而且还是在箱体结构内震荡,上方60均线下方就是箱体结构,在市场没有突破箱体结构之前,我们永远别去做梦,指数能够迎来暴涨,一定需要突破之后回调不被有效跌破,这个时候才是我们最佳的买股好机会,这个时间去买股票往往都是最安全的,往往买入进去之后,都能够很好地享受利润带来的快感,但是需要注意,如果市场没有有效的突破,你在箱顶结构去追涨,那么一旦被套你就会非常的被动,股票经历坐过山车,你到底是卖股票?还是拿着?就成了问题点。

2.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大家应该还记得,每年4月份逢会必跌的行情吧?所以接下来市场还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我喜欢做中线,而不是喜欢去赌,我喜欢做概率达到70%以上的行情,我不是做短线,换做中线波段性的行情,你也是跟我一样,那么可以请继续关注我,如果你是喜欢做短线,而我的内容并不会给你带来很好的帮助,请你取消关注,因为我只想帮助关注我的人。

3.市场的热点还是不够持续,大家都知道一个市场如果启动一波新的行情,很简单,它一定会有很好的持续能力,好的股票龙头股票肯定会走出翻倍的行情,每一轮行情启动之后都会走出的行情,另外如果行情真的是确定性的牛市行情,那么券商股肯定会率先反弹,而现在券生活很明显,他仍然还是处于在一个下跌通道中,仅仅是因为他前段时间跌幅太猛了,所以今天也出现了一个小反弹,但其走势还是非常的差劲,上方的均线系统仍然还是空头排列中,牛市需要什么?需要有权重股和题材股打配合,这就像是男女搭配一样的道理,只有这样行情才是会真真正正地启动,所以你们别看见一天的反弹就眼红,如果真的有机会,我难道不会喊着你们来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