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沾车的都涨疯了,但资金为何突然大幅净流入A股?
0人浏览 2021-04-19 17:41

吕杨先生第 962期分享”


北向资金+163亿元,大盘主力资金+249亿元,有段时间,没有出现这种资金净流入的盛况了。

上证指数+1.49%,创业板指+4.14%,资金大幅回流到大白马股。标杆个股,宁德时代+9.03%、海康威视+7.33%、亿纬锂能+11.95%、东方财富+5.43%、招商银行+4.08%、片仔癀+6.47%……

华为和一系列车企推出的新车,彻底引爆了相关概念板块。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锂电池、汽车电子等概念板块,都掀起了涨停潮。

近2年,新能源汽车这个概念,居然让一堆处在夕阳产业,没多少投资价值的汽车股,都人五人六起来了。这有点和之前的夕阳产业,煤炭、钢铁一样,都是闭着眼睛涨了再说。

不过,能涨就好,投资者能赚钱就好,乐见其成!

美团创始人王兴评价:“特斯拉终于遇到一个技术实力和忽悠能力旗鼓相当的对手了”。哈哈!

苹果2021年春季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抱苹果大腿的,今天都涨幅不错,歌尔股份涨停、立讯精密+9.86%。

之前一直说,苹果、特斯拉、华为,这3位控制和影响着A股的涨跌。这还真不是一句玩笑话。

…………

今日A股市场数据一览:

大盘热度:70%

上涨:3045

下跌:1031

涨停:91

跌停:9

大盘主力资金净流入:249亿元

沪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63亿元

沪深两市成交额:8615亿元

…………

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上午11时许,特斯拉展台上出现一名女子,站在特斯拉车顶上,身着白衣,衣服上有特斯拉车标图案,并写有“刹车失灵”的字样进行维权。引来大批人群,围观拍照。

特斯拉回应称,关于今日在车展现场发生的车主非理性行为,我们了解到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

最后该女子被保安拖走,准确点说是被抬走了,很不雅!

…………

ST康美,今天一字板跌停。截止收盘,跌停板上有1.3亿元的封单,并不多。

喜欢炒垃圾股的朋友,抓紧时间去买。要是将来退市了,就买不到了。

欧菲光,今天-8.05%开盘,盘中一度拉到翻红。最终收盘-0.34%,还是挺强的,也是赶上了今天大盘上涨的好时候。

华夏幸福,微跌-0.45%。真的是勇士们,在买入。

三年前,五粮液实施增发,由2400多名员工组成的员工持股平台,合计认购2369.63万股。4月19日,这批限售股锁定期届满,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流通。据说,人均浮盈238万元。

当然,也有很多公司弄员工持股平台,最后亏的一塌糊涂,员工在那里骂娘。

…………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将禁止加密货币,对在该国交易甚至持有此类资产的人处以罚款。印度将把任何有关加密资产的行为定义为犯罪行为

另外,美国财政部指控多家金融机构用加密货币洗钱。

然后周日,数字货币跌了一下。很多媒体用了“崩盘”这个词,我也是醉了。

虽然我一直没玩过数字货币,但如果这也叫崩盘,那这些数字货币每几个月,甚至每个月都会这么崩盘几次。

很多媒体,真的一点都不严谨,大多都是标题党,吸引你点开去看。进去内容一大堆,等你看完,好像讲了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讲。大家现在看媒体文章,是不是有这种感觉?

说到这个,我再说一个现象,就是互联网极度发达的今天,大家反而没有个人的独立思考了。在网上遇到的人,讲的话,基本都是一模一样的。就拿股市来说,几个大的媒体和几个大V,就把绝大多数股民的思维和大脑都控制了。

很多投资者对股市或个股的观点,完全就是从几家媒体和大V那里获得的。大家说的完全一模一样,观点出奇的统一,甚至发出来的文字,都一样。

可能很多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思想被人操控和影响了。很多人,只是完全复述了别人的观点和想法而已!

…………

周五的日更文章,说要跟踪的三只创历史新高的个股。

我买入了李子园,他今天反包涨停了。周五50.50元的对子数,被踩在了脚下。跟我周五想的一样,就是刻意误导你。也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大资金预判了你的预判”。

我用2个账户,都买了一点李子园。现在的打算是做个短线,暂无中长线持股的打算。

另外两只个股,要他们再创历史新高才会考虑了,否则只看戏。

准确点来说,三百多亿市值的那个,可能创新高我都不会买。七百多亿市值的那个要是创新高,我有可能会买一点。

尾盘,迷你短线仓位,还买了点“御银股份”。短线资金,就是要浪。看看明天是吃肉,还是一碗油泼大宽面。

以上仅是个人操作的分享,不荐股,更不作为任何投资买卖建议!谁都不知道这些个股,明天是“哇喔”还“喔豁”。

…………

419魔咒,今年是没有了。

大盘来了个小幅放量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也到了8615亿元。

要是每年419,都能像今天这么上涨,也挺好的。

今朝有酒今朝醉!

…………

2021年4月19日 16点28分


特别声明:本人任何观点,皆为交流探讨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人不负有更新以往文章观点之责任,一切以最新文章为准。

本人不荐股、不建立任何群、不加任何联系方式、更不会主动指导操作。但凡主动联系你的,都是骗子,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